2022-03-14 07:04: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赴遵化调研检查

田国良赴遵化调研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3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就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文化产业特色园区建设等工作,赴遵化调研检查。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

田国良随机检查了长深高速遵化南出入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卡点人车流量、值班值守、车辆管控、来返唐人员信息排查等情况,仔细检查临时核酸检测点设置、河北高速交警遵化大队值班情况。他指出,当前防控形势异常严峻,要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坚决守牢入唐防线,对往来车辆全面筛查,特别是跨境货车隐患大,流动频繁,必须严格落实“六必”措施,提前预警,严查严控,确保疫情不输入。

田国良一行随后来到遵化市国营东陵林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林场现状、防火隔离带设置及消防队伍、灭火设施配备等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他强调,3月份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期,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要强化隐患排查,严格管控火源,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

在遵化市人民医院,田国良检查了预检分诊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发热门诊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扫码、弹窗提示入院检查,守住第一道防线,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最后,田国良一行来到龙源工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参观红木家具展厅,详细了解红木文化产业发展现状。他强调,特色产业是县域经济的命脉,要实施特色产业振兴计划,一业一策加大支持服务力度,推动县域特色产业园区化、集群化、品牌化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及遵化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