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4 10:35: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总结表彰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3月11日,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总结表彰会。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主持会议。

白春明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选题聚焦党委政府急需了解的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政协委员本职业务范围内的问题,统筹兼顾党委所思、群众所盼、委员所长,着力彰显政协界别、智力密集、位置超脱特色,为党委政府客观分析舆情和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重大事件听心声、难点问题寻对策、潜在问题抓苗头、日常生活看变化、共性问题细分析,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和政协特邀信息员队伍的作用,切实保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各环节顺畅高效。要建立健全培训机制、激励机制、跟踪反馈机制,不断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的通报》;颁发了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证书;两个先进集体和两位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发言。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