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6 10:26: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进唐山市委召开九届四次主委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王倩楠)日前,民进唐山市委召开九届四次主委会议。民进唐山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福燕指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进将召开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凝心聚力各项工作。要以开展主题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民进河北省委会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和唐山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的方案要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动活动落地见效。要发挥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33458”工作思路和十二个重点产业发展,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要发挥教育、文化界别特色,积极开展家校共建等社会服务工作。要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中央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