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4 18:16: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微视频丨“唐山市空中课堂”平稳进行,学生“学玩”两不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线上课要保证学生的专注度,必须生动有趣,小道具、小动画、小手工,这些都会更多地搬到课堂上。”

连日来,唐山市路北区外国语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英语教师为保证线上课教学质量,提前搜集素材、制作微课、精选绘本故事,让学生隔着屏幕也能保持良好的课堂纪律。

同时,该学校还进行了“居家小游戏”系列征集活动,将学生们益智类、体能类的游戏运动相互分享;推出了学生篇、家长篇“空中课堂”攻略,从作息时间、劳逸结合、亲子氛围等方面进行指导;在安排常规教学内容的基础上,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使学生树立“居家防控”的重要性。

据了解,自3月21日“唐山市空中课堂”正式开课以来,我市各中小学(幼儿园)严格落实“空中课堂”相关要求,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线上学习的同时,还积极指导学生进行丰富的居家运动,确保学生居家生活身心健康。(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中心视频组)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