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09:41: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胡国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胡国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郑协)省纪委监委发布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相关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逐一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胡国辉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好唐山政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决定对胡国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指示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省委强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一贯立场。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要坚持从严从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态化抓好警示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政协组织的良好形象。要坚持以身作则,不断强化廉洁自律的主动自觉。把严格自省自律作为党员干部立身之本,从主席会议成员、党组成员做起,牢牢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法规纪律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增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