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6 06:45: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葵花朵朵微信公众号

京秦高速遵秦段工程全线推进中

京秦高速遵秦段项目

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

“四纵四横一环”骨架的

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广大工程建设者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

正在快速、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在遵秦高速遵化段A1标段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调配工程车辆开展桥梁作业,所有工期技术人员分布在各个工程节点,抢进度、保质量,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图片

A1标段项目部书记郝磊说:“在施工过程中,我们项目方结合属地乡镇和相关单位,克服9次跨越既有高速的困难,目前京秦高速A1标下院寺互通架梁工作全部完成,预计整个工程将在年底通车。”

图片

在项目推进中,京秦高速遵化高速指挥部严格制定《常态化疫情防控施工方案》,要求各标段从各处室职责与分工,到疫情稳定后施工人员进场防控、发热处理,以及设置隔离场所、全面消毒、加强值班管理等方面,都建立严格的管控制度,从严要求、从严落实,并坚持每天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登记,对生活场所、运动场所及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同时,督导各项目标段紧盯项目任务,严密组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力争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不误。截至目前,途经我市的3个标段工程进展顺利,其中路基填筑完成95.5% 、桥梁完成87.5 % 、涵洞通道完成100%、隧道完成80% 。

图片

据了解,京秦高速公路三期遵化至秦皇岛段建设项目全长166.311公里。其中,遵化市境内约22.379公里,涉及4个乡镇20个行政村,共有桥梁21座、隧道2处、服务区1处、互通区1处,预计2022年底建成通车,将与承秦高速、长深高速连结成网,成为我市又一条重要交通运输快速集散要道。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