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8 11:52: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唐山公交线路有序恢复运营

唐山市公交总公司

关于公交线路有序恢复运营的通告

为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服务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满足百姓出行需求,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定于4 月28日中午12时起逐步恢复公交线路运营。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复运线路

首批复运线路:2路、4路、18路、30路四条线路。后期将逐步恢复其他线路运行并及时发布,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市公交总公司网站或“唐山行APP”等发布的信息。

二、乘坐须知

为了乘客的健康和乘车安全,我们会持续强化公交场站和运营车辆防疫,做好保洁、消毒、通风和司乘人员的自身健康工作,也请各位乘客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1、候车时,避免人群聚集;上车时请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2、乘车时须先扫码后乘车,即主动扫描张贴于车辆前门外侧的“场所码”,经司乘人员核验绿码、出示行程码并测温后方可购票乘车。

无法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且使用现金购票乘车时,需主动登记个人信息后方可乘车。

不配合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或者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的或者黄码、红码及弹窗提示、体温高于37.3℃的一律不准乘车。

3、乘坐公交车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分散乘坐,如车内乘客较多时,尽量乘坐下一辆车。

4、老人、儿童等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由家人协助申领健康码、行程码,提前准备好当日纸质健康码、行程码并随身携带实名身份证明,方便查验登记、快速出行。

5、建议老年人避开高峰时段(7:00-9:00、17:00—19:00)出行。

6、建议乘坐公交车时,尽量选择使用支付宝、IC卡、银联二维码、手机闪付、银联卡闪付、唐山行APP等无接触电子支付方式购票。

7、为保证信息溯源的准确性,提醒乘客不要冒用他人的乘车卡(老年卡、爱心助残卡、老干部卡、英才卡、伤残军警卡)和月票卡(B、C、D卡),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和问题。

8、为方便出行,请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建议使用唐山行APP或掌上公交查询车辆实时位置,缩短候车时间。有问题或者建议请拨打客服热线5266000。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请理解、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我们愿与广大乘客携手共建健康安全、和谐有序的乘车环境!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