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07:58: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世界知识产权日 普法进社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为进一步增强公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满足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营造大众自觉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4月26日,路北区人民法院走进社区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活动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活动现场,干警们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知识,让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走近群众、深入民心。现场群众纷纷表示,知识产权普法宣传让他们大有收获。

路北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不断提升知识产权案件审判质效,切实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水平,全力维护诚信规范、公平透明的市场秩序,增强公众知识产权创新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良好知识产权文化氛围,助力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