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07:37: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惠民道街道:“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国防教育入脑入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熊丹丹 范圣英)今年4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 21周年日,为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家国情怀使命感,牢固树立国防观念,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惠民道街道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国防教育活动。

“线上”发布学习令

街道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发布国防安全相关知识,详细解读国家国防政策,供辖区居民群众线上学习。旨在通过深入解读,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公民的国防观念,激发公民的爱国热情,提高公民的综合素质,促进国防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线下”观影讲心得

街道组织机关党员群众集中观看了国防教育影片,影片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的重点内容,大家认真聆听并积极撰写笔记,参加观影的同志还就影片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知识竞答固效果

街道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开展线下答题活动,通过答题共同学习,巩固效果,增强国防观念,同时对党的基本路线、战略方针、重大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活动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认识和了解,也提高了对国家安全重要性以及自觉保守国家安全必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追求幸福是你我的心愿,关心国防是你我的责任,以后将自觉遵守国防法律法规,维护国家安全。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