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07:37: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李俊朝安排部署下步网格化管理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4月27日上午,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主持召开全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听取全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李俊朝指出,全面优化网格化管理体系建设是落实省、市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对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推进三个“全覆盖”、构筑全区“一张网”有着重要作用,全区上下要坚持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创新方法扎实推进,实现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镇(办事处),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李俊朝强调,要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将党员群众作为工作骨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网格化体制运行打下坚实组织基础。要全面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明确各级职能作用,做到职责分明、任务清晰;着力构建“平、战”结合的工作体系,确保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更好发挥作用;合理制定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切实做到“组织吹哨,党员报道”。要全面创新工作方法,将网格化管理体系与区情实际相融合,提高实用性、针对性;与互联网平台相融合,依托数字平台不断提高治理效能;与当前治理体系相融合,构筑全区“一张网”,切实提高工作质效。

(陆南)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