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11:46: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滦县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凝心聚力抗疫情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战胜疫情,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滦县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对职工发出倡议,承诺做到: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管理制度、规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接受上级领导、部门和单位监督指导,努力做好本职及疫情防控工作。

按规定正确穿戴个人防控用品;严格遵守本岗位的疫情防控职责。 严格做到坚守岗位,加强工作区域的日常消毒和清洁。积极做好各项疫情宣传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多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科学防护。

防控就是责任。该公司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面对疫情,值守人员积极主动参与库内的各项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工作人员分工分组每天做工作计划,每天做好安全巡查、粮情检查、库内的卫生、各项工作的台账记录、文件归档、食堂生活方面等,各部门协调工作,各项工作都正常有序地进行。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