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17:19: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加强理论学习 巩固防疫成果 | 唐山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27日,唐山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及倪岳峰省委书记在西柏坡调研讲话精神、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及武卫东市委书记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唐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国主持学习,党委成员刘立君、刘双全、李忠华出席,各副行长、行长助理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高度关注对青年干部、员工的培养,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年干部员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深入学习倪岳峰省委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目标导向。要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不断改进会风文风,通过务实有效措施,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谋事干事热情。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严把选人用人关口,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作为本土银行,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履行企业责任,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大力支持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要深入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压实主体责任,心无旁骛,拼搏竞进,为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武卫东市委书记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提高站位,精准防控,常抓不懈。切实加强各营业网点一线工作人员防护,严格落实防疫“三件套”要求,做好重点区域和点位消杀工作。全行所有员工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出行”,特别是“五一”期间,严格执行点对点闭环管理,持续用力,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质效,精益求精做好唐山银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