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06:56: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征集意见建议、受理投诉举报!唐山专项监督及整治开发区领域腐败问题

开发区领域腐败问题专项监督及整治面向群众征集意见建议和受理投诉举报的公告

唐山市开发区领域腐败问题专项监督及整治工作已全面开展。监督及整治内容为全面检查全市各开发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针对监督检查、巡视巡察、专项审计、财政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督促全市各开发区党工委和管委会落实主体责任、相关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严查开发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领域的腐败问题,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实现以案促改、以案促纠、以案促治,推动开发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面向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受理有关问题投诉举报,现将举报电子邮箱和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电子邮箱:tskfqjdzbjb@163.com

举报电话:0315-12388

诚恳欢迎社会各界参与支持专项监督及整治工作,工作专班将认真受理、办理,并及时回复反馈。

中共唐山市纪委 唐山市监察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