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09:48: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开滦总医院

开滦总医院五一期间正常开诊

守护健康不打烊

开滦总医院五一期间正常开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感谢您对开滦总医院的信任!

开滦总医院在严格落实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已全面恢复正常诊疗服务,五一期间门诊正常开诊。

门诊就诊须知

1、所有发热患者(体温≥37.3°C)、有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咽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中高风险人群(封控小区、封控楼、隔离点人员、密接人员)、健康码显示黄码或红码的患者,请主动前往发热门诊就医。

2、请按照标识指引排队依次从预检分诊通道进入医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健康码、行程码的查验、体温检测、询问症状体征和流行病学史调查等预检分诊工作。

3、门诊就诊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实行非必要不陪同,老人、儿童或行动不能自理者,如确需陪伴,原则上仅限一人。

4、医院在挂号、缴费、使用自助机、取药等容易人员聚集处设置一米线,注意保持人与人之间1米以上社交距离。来院人员需正确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医院。

5、就诊时如实报告流行病学史,不得隐瞒病情和接触史,主动配合,如有意隐瞒流行病学史,按国家相关法规承担法律责任。

6、根据疫情变化及防控要求,医院随时会启动相关风险地区的流行病学调查及相关隔离排查、核酸检测等措施,请您积极配合。

7、医院实行实名制就医,所有来院就医人员请携带好身份证、社保卡。为缩短在医院逗留时间及等候时间,建议预约挂号就诊。为保障就诊群众安全,避免人员聚集,门诊采取限流措施,根据人流量适时调整进入医院人员流量,如遇限流时段,请大家主动配合。

上班族看过来

为保障患者安全就医,全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解决上班族市民就医时间问题。开滦总医院特实行错时医疗,合理分流平时门诊人流,推行无假日高质量门诊:不仅节假日期间专家门诊和普通门诊全部正常开诊,且每周日更配有各科室主任级专家出诊。具体科室医生出诊情况请您关注“开滦总医院微信服务号”。

安全就诊 用心守护

精锐尽出 专家坐诊


开滦总医院服务号

预约挂号、充值缴费、检验结果查询等服务请点这里

开滦总医院订阅号

了解医院动态、健康科普知识请点这里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