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09:34: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银行微资讯

好暖!疫情防控中的唐行温度

疫情防控有“力度”,人文关怀有“温度”。面对突发疫情,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唐山银行秉承“大爱之城”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在做好各项金融保障服务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彰显人文关怀,用唐行温度传递抗疫真情。

人民至上,保客户“救命钱”

疫情发生后,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市各金融机构基本无法正常营业。为充分践行地方法人银行的责任担当,在行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在总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营业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前提下,选调部分骨干员工驻行值守,处理特殊应急业务。

3月21日,一位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病人的家属匆忙赶来我行办理业务,希望对存单进行紧急支取。值守员工了解情况后,立即为其办理了40余张存单、40余万金额的支取业务,第一时间解决了重症病人的用钱难题。

3月22日,在一名民警的带领下,一位年过八旬的老人来到我行营业部。经了解,老人急需支取住院家属的医疗费用,值守员工获悉后,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一边耐心宽慰,一边为老人办理取款业务,让老人第一时间拿到了“救命钱”。老人离开时眼含热泪对民警同志及我行工作人员鞠躬道谢“感谢民警,感谢唐行,这是家人的救命钱啊!你们冒着风险帮助我,没想到钱取得这么快,办得这么顺,太暖心了!”

助企纾困,解企业“燃眉急”

3月24日,我行曹妃甸自贸区支行收到曹妃甸国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唐山银行在疫情期间依然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表达了衷心感谢。

疫情期间,曹妃甸国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临他行授信还款、税款上缴等多项金融应急保障服务。这些平日里最普通的业务,疫情期间都成了企业心中的大难题。面对资金周转、现金紧张的窘境,曹妃甸自贸区支行值守人员用一笔笔落地资金为特殊时期的企业解决了“燃眉急”。

金融不断档,服务不下线,简短的一封感谢信,侧面体现了我行在疫情期间为企业纾困解难的金融担当,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唐行的服务温度。

齐心献血,为家属“铸生命”

4月17日,我行公司业务金融部员工杨杰的父亲不幸被重物砸伤腿部,因病情紧急由玉田县医院转至北京309医院治疗。公司业务金融部主管领导李凤琳、总经理张寒得知后,立即号召身体状况符合要求的同事参与献血,为杨杰父亲争取输血配额。

4月24日,张寒、杨洋、韩颖坤、刘备与杨杰一起组成献血小分队,到达医院指定献血车进行爱心献血,献血总量达1000CC。在我行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4月26日,医院为杨杰父亲顺利安排了手术。

唐山银行用“人民至上,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汇聚勇抗病毒、捍卫生命的情感暖流,激荡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磅礴能量。一位位同事,一滴滴热血,唐山银行用“关爱员工,共享共担”的团队理念,孕育以人为本、同心同行的组织基因,打造砥砺奋进、携手前行的不竭动力。从员工到客户,唐山银行将企业温度由员工递传至客户,让我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精益求精,为唐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