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10:18: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部署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 通讯员 王丽萍)4月28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会议,安排部署民建唐山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参政议政提升年活动等相关工作。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世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中共中央将召开二十大,各民主党派中央和省级组织进行换届。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唐山民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继续夯实共同政治基础、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其内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明确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上奠定共同的政治思想基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学习好“四史”,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结合以往主题教育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优化工作举措,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力求实效。要有机结合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促进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