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15:50: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

新华社客户端报道丨唐山:“温暖抗疫”暖了异乡来客的心

↑4月29日,河北省唐山市交警手举二维码延长牌,方便大货车司机扫描。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北省唐山市精心组织“保防疫保畅通”工作,坚持“又好又快”的标准,既强化“第一入口”全天候监测,抓好入唐人员、车辆、物资全周期全流程管控;又着力解决好交通拥堵、物资受阻等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和帮助大货车司机和异乡来客。

为了保物流畅通,唐山市抽调公安、交通、卫健、商务、发改、工信、农业农村、邮政管理等部门精干力量,成立交通管控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专班;成立16个专项督导组,针对车辆滞留拥堵问题持续对全市62个高速收费站、16个市界国省道疫情防控检查站开展督导检查;各检查站根据车流情况,动态调整检查人员力量和检查通道,采取复式通行方式,最大限度加快车辆通行速度,减少等候时间,确保不发生严重拥堵。(牟宇、赵亮)

↑4月29日,司机在河北省唐山市境内一高速口进行核酸检测。

↑4月29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境内一高速口,执勤人员正在现场分配任务,确保大货车快速通过。

↑河北省唐山市开辟抗疫物资应急车道,保障抗疫物资快速通过(4月29日摄)。

↑河北省唐山市一高速口处摆放着送给货车司机的“防疫礼包”(4月29日摄)。

↑4月29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一高速口,交警将“防疫礼包”送给通行此处的货车司机。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