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19:41: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机场积极联合各单位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旅客保障演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郑思博)为严格落实省、市、区关于“两站一场”常态化疫情防控作要求,全力做好唐山机场复航准备工作,4 月 28 日上午,唐山机场联合机场公安分局、卫健及驻场交通等部门开展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出港旅客保障演练。

在演练中,唐山机场通过模拟旅客体温异常、入境隔离期满来唐返唐人员、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进港旅客等情景,对旅客体温检测、行程码与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以及异常人员隔离转运等环节进行了实战演练,并对设置的异常旅客处置区域、进出港旅客硬隔离、人员登记区域进行了应用测试。

通过本次演练,唐山机场检验了各单位、部门在航班保障和旅客服务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部门间的信息通报和沟通协调工作,同时验证了《唐山三女河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合理性和适用性。为唐山机场的有序复航打 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