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16:19: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以舞台艺术作品纪念大钊同志,700余万人次线上缅怀先烈

为纪念李大钊同志英勇就义95周年,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于4月27日至29日在线上平台组织播出了评腔单元儿童剧《更待丁香开·少年李大钊》、大型评剧《相期吾少年》和音乐舞蹈史诗《走近大钊》。

这三部作品均是唐山演艺集团近期创作的优秀舞台作品,其中评剧《相期吾少年》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奖。

在三天的播出时间里,共吸引了712.42万人次线上观看,广大学生、党员干部和普通市民纷纷留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同时也抒发自己对新时代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市委宣传部通过打造文艺精品方式认真发掘、传承、弘扬大钊精神,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