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1 07:18: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6.4万余株花卉扮靓凤凰城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单宇 通讯员 熊艳艳)“五一”假期,市城管执法局园林绿化中心在新华道与建设路、抗震纪念碑广场、凤凰山公园等主要道路及公园广场,栽植摆放时令花卉6.4万余株,以不同种类和颜色的鲜花合理搭配,因地制宜、因场地布景,构建一处处优美景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为了给市民营造鲜花满眼、清新亮丽的城市环境,市园林绿化中心320名园林职工奋战一线,并根据实际情况,增加保洁频次,延长保洁时间,及时清理管理范围内的枯枝落叶、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等;对新栽植苗木,保证浇水质量,确保新栽植苗木成活;对常绿树、色块、灌木以及硬化面进行冲洗,并对公园绿篱逐步修剪到标准高度,剪除植物根部萌蘖、病虫枝和干枝,摘除绿篱内干叶,做好春花植物的花后修剪,保证植物生长需要。同时,市城管执法局严把重要岗位防疫关,加强重点场所防疫消杀,为市民扮靓优美城市环境的同时,确保防疫安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