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1 09:24: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二十二冶集团青年立功竞赛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雅静 通讯员 王厚亮)4月28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建功十四五”主题实践活动暨“立足岗位练本领 创新创业建新功”青年立功竞赛启动。


据介绍,目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有3665人,占员工总数的44.68%。本次竞赛将在全体青年员工中开展,聚焦“强基提质、效益再提升”主题主线和“四抓一控”“五大专项行动”,通过扎实开展青年大学习、青年突击队、青年创新攻关、青年质量强化、青年安全生产等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带动广大青年员工将“急难险重”任务作为锤炼精神素养、增长本领才干、实现建功立业的平台,引导他们在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打造一支能担重任、可堪重用、不负重托的青年队伍,为全面完成2022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实现“再跨越、再翻番”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