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3 06:18: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武卫东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田国良杨培苏乔朝英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5月2日,市委书记武卫东会见了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一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参加会见。

武卫东首先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于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钢集团多年来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多年来,河钢集团扎根唐山、服务唐山、建设唐山,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社会责任,与唐山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唐山市和河钢集团正处在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携手共进、跨越腾飞的崭新起点,必须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聚焦新工业、大港口、高科技,着力推动钢铁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共同搭建生产性服务业新平台和金融资本新平台,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务实合作,推动企地深度融合、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唐山将一如既往地为河钢集团在唐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把服务支持河钢集团在唐山高质量发展作为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行政审批、强化服务保障的新样板、新模式来打造,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于勇对唐山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特别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集团在唐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河钢集团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服从大局、担当担责,与唐山市委、市政府和唐山人民一道,持续深化地企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乐亭县以及河钢唐钢公司、河钢矿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