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3 07:18: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迁西:让通行更顺畅 让防控更牢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笑利、揣泽民)“迁西为我们运输提供了极大方便,疫情期间让我们在异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来自安徽的大车司机李师傅话语中充满了感激。

目前,津西集团专门抽调130多人,成立了运输司机“服务队”,在高速出入口日夜坚守。在认真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查、车辆消杀、三码查验等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服务保供物资运输车辆,温馨提示车辆司机注意事项,并送去快餐饮食,为日夜兼程、不辞辛苦的司机师傅们送去温暖。

“我们每天为大车司机提供水、牛奶、面包、火腿肠等保障物品。安排27名工作人员在高速路口对接大货司机,到厂后做抗原筛查,并保证厂内4小时一消杀。”金信集团疫情防控小组组长刘长富介绍。

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迁西县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抓疫情防控,“三个精准”靠前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精准对接。严格落实“一对一包”联责任制,并按照“一企一策”“一厂一案”的原则,逐企制定了从“家门口”直达“厂门口”、从“高速入口”到“高速出口”的“点对点、人对人、闭环式”服务保障方案,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证企业正常生产。

精准管控。深入企业一线,及时排查企业重点生产环节的疫情防控隐患,严格日常检查和档案资料管理,不断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实现正常经营和封闭生产。

精准服务。为确保企业平稳安全生产,进一步强化物流合作和上下游产销对接,为企业搭建互通平台,解决企业原料供应问题,让重要原料供得上,关键产品出得去。同时,尽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车辆通行,制定《迁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县域大交通管控“六检查两台账”工作机制》,帮助企业协调相关单位、乡镇,确保复工复产企业车辆保供保运。截至目前,协助重点企业保运车辆2.3万余辆。

“坚持‘两场战役一起打、两个胜利一起要’的工作思路,全面细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用心用情做好企业保供保运服务工作,让通行更顺畅,让防控更牢固。”迁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强强介绍。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