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3 23:26: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唐山一男子涉嫌醉驾被查

5月3日晚唐山交警九大队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行动,一男子涉嫌醉驾被新军屯交警中队查获。

在此唐山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五一期间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加大对炸街车整治,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四天,全市主要道路开始出现返程小高峰,交通流量有所增加。公安交管部门加强执勤值守,强化重点路段、时段管控,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全市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预计5月4日假期最后一日主要道路返程车流量将开始上升,9至11时30分达到一个峰值,16时至18时30分流量将持续上升,随后逐渐平稳。返程时进市方向主要道路车流量将明显增大,唐山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返程时请注意行车安全,保持安全车速、车距,遇车流量较大或交通拥堵时,请依次通行,切勿争道抢行以免引发事故导致交通拥堵。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