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 10:40: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窗口行业已全面落实“三件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陆北)窗口单位面对的人群不仅数量多,而且流动性大,防疫措施至关重要。目前,路北区境内窗口行业已经全面落实“三件套”,确保万无一失。

近日,在路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通过网上预约而来的市民正在不同窗口前办理业务,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定时对环境进行消杀,所有窗口工作人员均已佩戴防疫“三件套”。在路北区政务服务中心,20多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加强了防护措施,还配备了专人进行检查。

根据路北区防控办的要求,境内审批、税务、民政、出入境等多家窗口单位均已百分之百落实防疫“三件套”,同时鼓励线上办理、预约办理业务,对现场办理人员进行出入扫码管理,控制人流,设置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专用垃圾桶,确保企业群众共享高效、有序、便捷、安全的服务环境。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