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 10:40: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文化旅游惠民券”线上发放平台开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梦楠 杨文进)“五一”期间,路北区“文化旅游惠民券”线上发放平台开启,为辛勤的劳动者们送上内容丰富、健康优质的文化惠民福利,伴随他们度过愉悦且精彩的“五一”假期。

路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秉承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谋福祉的初心,按照市、区民生工程部署和《路北区2022年文化惠民工程实施方案》要求,携手境内影院、KTV、书店、剧场、培训、游泳和健身等20多家优质企业,公开免费发放路北区“文化旅游惠民券”3万张,为群众提供优惠幅度均低于原价50%且健康丰富的惠民券产品或服务。为了让群众领取“文化旅游惠民券”更加便捷,路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创新“文化旅游惠民券”发放模式,历时3个月开发了电子券线上发放平台。

路北区“文化旅游惠民券”线上发放平台作为一种新的尝试,启动前完成了构思设想、搭建调试、企业洽商和功能完善等工作,在今后的应用阶段将不断汲取经验、完善提升,助力路北区文化惠民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