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5 11:13: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永红桥街道:假期工作不断档 服务居民不打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莹 李雪松)“五一”期间,永红桥街道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辛劳为百姓服务,用汗水为节日添彩,确保辖区百姓度过平安健康的节日。

“你好,请戴好口罩”“你好,请出示健康码”……坚守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守在小区卡口,有序为过往居民查验出入证并嘱咐戴好口罩,做好外来人员的测温、登记、扫码工作,送提重物的老人回家,耐心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他们不分昼夜,不怕吃苦,筑起一道道隐形的铜墙铁壁,当好守卫辖区百姓健康安全的“守门员”。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辖区百姓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让百姓开心过节。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居民自发清理楼道杂物和乱围乱种,大家齐心协力,共治美好家园。

节日期间,为方便居民生活出行,规范辖区环境秩序,街道执法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巡视马路、小区,清理“游商”,劝离聚集人员。街道和各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市场、商铺、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对五码联查、“三件套”佩戴情况等进行检查,对佩戴不全人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单》,督促立行立改,做到在岗人员全时佩戴、全员佩戴,确保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举措,对消防设施、电路安全、用水用气等安全工作进行梳理排查,确保检查过程中不遗漏一处隐患,为百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