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06:43: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曹妃甸港池岛站铁路扩能项目9月30日竣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士伟 通讯员 孙继远 齐学武)“五一”假期,中铁建工集团曹妃甸区项目部建设者们一直奋战在曹妃甸港铁路港池岛站专用线扩能改造工程现场,以劳动者的风采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您看,这些工人们正在接触网架上进行施工作业,黝黑的皮肤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又黑又亮,干劲十足。”中铁建工集团曹妃甸区项目经理殷海滨对记者介绍说,现在正是一年当中最好的施工季节,所以施工人员发扬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方案先行、挂图作战、样板引路、过程监督、阶段总结,以过程精品确保工程精品。

据了解,曹妃甸港铁路港池岛站专用线扩能改造工程接轨于曹妃甸西站,在既有铁路港池岛站到发场 5、7 道外侧各增加 1 条到发线,小里程咽喉区增设机待线 1 条。在车站大里程端咽喉区牵出线出岔引入新设装卸场,装卸场内设矿石装车线 2 条,设钢材、集装箱装卸线 1 条。主要工程包括路基、涵洞、轨道、通信、信号、信息、电力、电力牵引供电及其他运营生产等配套设施,线路铺轨长度 8.551 公里,将于今年9月30日竣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