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06:56: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汉沽视角

总投资5.8亿元!汉沽管理区4个项目集中签约

5月5日,汉沽管理区以视频方式参加唐山市2022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汉沽管理区4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5.8亿元。其中在该区分会场现场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4.6亿元。

此次在汉沽管理区分会场签约的3个项目包括:

天津隆昌异型钢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的高铁桥梁隧道新型金属基复合材料部件生产项目。主要生产铁路、桥梁、隧道、高速公路等工程方面的新型复合基金属预埋件、护栏等产品。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利税1200万元。

智能显示设备制造基地项目,由深圳市皓华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拟占地95亩,总投资2.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生产厂房、办公楼、研发中心及其他附属设施,采用国内领先的专用生产流水线,生产智能电子黑板、校园安防监控等产品。

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由河北东恒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占地35亩,总投资1.2亿元。主要生产汽车雾灯装饰条、前护杠、前杠及其他内外饰件。与长城、一汽大众、北京现代、沃尔沃、丰田等多家汽车厂商合作。

此次集中签约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第一阶段集中观看全市主会场签约活动,汉沽管理区3个项目通过视频参加全市集中签约。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