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17:41: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信遵化

最新通告!唐山一地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谣言

遵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遵化市公安局

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谣言的通告

为规范网络传播秩序,打击网络谣言,打击泄露公民个人信息等网络违法违规行为,遵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遵化市公安局通告如下:

一、广大群众以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为准,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得发布、转发、传播、扩散。对于已经发布的不实信息,要自行及时消除,对造成不良后果或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责任人责任。

二、广大群众要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发现微信群、朋友圈、抖音、快手等平台传播的无正规来源的信息,要主动向网信、公安部门举报。

三、全市各类网站、自媒体和网络平台账号要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从严审核信息来源和内容。

四、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的,网信、公安等部门将依法依规严厉打击。

五、未经允许不得通过网络发布和传播涉及公民个人隐私的信息,不得从事侵害他人名誉、隐私的网络违法活动。 

举报电话:

遵化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0315-6616585

遵化市公安局:110

举报邮箱:zhhlwblxxjb@163.com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