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1 10:58: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信滦南

选调公告

中共滦南县委宣传部

关于为滦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公开选调

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提升滦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服务质效,根据省、市、县文件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人员数量

滦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3名

二、报名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报名范围

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全额事业编制人员(不包括教育和卫健系统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程度。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及以后),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不超40周岁(1981年1月及以后)。

3.在事业单位参加工作3年以上。

4.2019年以来近三年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5.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以及受党纪、政纪处分影响使用的;

2.其他影响选调情形的。

三、选调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2日上午9:00至5月20日下午5:00。

2.报名地点:县委宣传部1104房间(行政办公中心)。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咨询电话:4122101。

4.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滦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岗位公开选调报名表》一式三份,所在单位盖章。

(2)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

(4)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党组织公章)。

(二)资格审核

按照公布的报名条件和资格,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贯穿选调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选调条件的,取消选调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1.笔试。

为确保选调的竞争性和公正性,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如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经县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同意后,可按实际报名人数开考。

(1)笔试内容:时事政治、公文写作、志愿服务知识等。

(2)笔试时间和地点: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5月24日(上午8:30至下午17:30)。

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县委宣传部1104房间。

笔试时间: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成绩自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滦南文明网站公布。

(3)确定入围人员

阅卷结束后以选调名额1:2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考察名单。若最后一名并列者按以下顺序优先入围:全日制学历高者;参加工作时间长者。入围考察人员名单在滦南文明网站公布。

2.面试。

(1)面试内容:主要测评职业素质、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方面。

(2)面试形式:采取演讲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演讲内容为个人经历、主要成绩、任职优势及上岗后工作的设想等,时间5分钟;演讲结束后进行答辩,由面试主考提问问题(一般3至4个问题),现场作答,时间10分钟。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选调初步人选。按照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如成绩并列有宣传和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经历的优先,确定3名选调初步人选。

(四)组织考察。县委宣传部组成考察组对拟选调初步人选进行考察。考察期间遇有影响选调的,取消其资格,所缺名额不再递补。

(五)讨论决定。根据考察情况,县委宣传部会议研究后决定拟选调人选。

(六)结果公示。对拟选调人选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有反映影响选调的,取消选调资格。

(七)办理调转手续。公示期满无问题的,按程序办理调转手续。

四、其他事项

1.中共滦南县委宣传部负责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政策解释工作。

2.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报名选调人员低于开考比例人数时,在不影响笔试的情况下适当延长2-3天报名时间。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