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07:03: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乐亭发布

乐亭发布关于暂停政务服务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所有现场业务和服务的通告

乐亭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关于暂停

政务服务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所有现场业务和服务的通告

尊敬的办事群众:

按照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实施全域管控的通告精神,为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聚集造成疫情传播,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于5月16日0时起暂停所有现场办理的业务和服务。现通告如下:

一、暂停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所有现场业务和服务

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内所有业务,一律暂停现场办理。提倡鼓励广大居民通过互联网平台申报办理业务,以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目前,我县已经开通了互联网申报渠道,居民可通过百度搜索“河北政务服务网”链接或通过浏览器直接输入网址“tslt.hbzwfw.gov.cn”,即可在线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业务。

二、暂停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及招投标采购活动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暂停所有已公告的和即将进场受理的政府采购、招投标采购以及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市场主体注册核验采取在线核验,暂时取消现场核验。

三、实施封闭管理

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暂停现场业务和服务期间实施封闭管理,县行政审批局将严格按要求定时对场地进行全方位消毒处理。对涉及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等审批服务事项,县行政审批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开通绿色通道,采取电话预约、分区域分时段的方式提供审批服务。敬请广大居民群众积极配合。您的理解和支持是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的帮助!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315-4622752。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咨询电话:0315-7297190。

开放时间另行发布,特此通告。

乐亭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2年5月15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