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13:26: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民政发布

唐山市殡仪馆疫情防控期间进馆相关规定

唐山市殡仪馆疫情防控期间进馆相关规定

当前,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感染风险高,我市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工作要求,现将唐山市殡仪馆疫情防控期间进馆事宜规定如下:

一、唐山市殡仪馆治丧采取错峰、预约、限流措施。即日起,凡进入唐山市殡仪馆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情期间治丧群众不得乘坐遗体接运车,需自行安排车辆。除告别业务外,来馆治丧的亲属最多允许5人进入馆区,办理火化、寄存、祭奠等业务的亲属最多允许2人进入室内并随身携带身份证。

二、为防止人员聚集,馆区每半小时限流50人;告别厅分厅按点位保持2米以上距离进行告别,中小厅不超过20人,大厅不超过40人。其余人员请在停车场等候,在外等候期间也请佩戴口罩,减少聚集交谈。

三、唐山市殡仪馆严格执行查验48小时内核酸证明、扫码测温、通风消杀、两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工作人员全员佩戴N95口罩、面屏、手套“三件套”并每日对馆区进行消毒,同时督促指导所有进入人员佩戴口罩,减少聚集。

联系方式

【订车热线】 0315-3713346

【殡仪服务电话】 0315-3384500

【公祭堂预约电话】 0315-3384900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