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13:29: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遵化:凝聚青春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张旭、刘弢)连日来,共青团遵化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市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鲁家峪九年一贯制团总支发挥地处红色革命老区优势,带领团员学生来到冀热辽抗日根据地陈列馆,重温革命历史,牢记使命担当。参观者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奉献青春力量。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召开座谈会,组织青年干部职工畅谈学习感悟,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意志,担当起对国家应有的责任,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精气神。遵化市第二中学团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以视频形式重温中国共青团百年历史。

共青团遵化市委书记刘文龙表示,下一步,遵化团市委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契机,立足共青团主责主业,及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动力,为唐山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贡献遵化力量。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