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19:51: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平稳、有序、安全!唐山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圆满结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付卫峥 包田红)5月14日至16日,我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唐山劳动技师学院举行,经过三天紧张的组考,至16日下午面试工作全部结束。我市实际参考人数4768人。

为在严峻疫情形势下保证面试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进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市政府分管领导每天到考点巡查指挥。丰南区委、区政府充分履行属地责任,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精力,密切精准配合、强化后勤保障。教育、卫健、公安、人社等部门各司其职,严格落实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高标准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考试过程中,严格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和流线、闭环管理,做到了流程严密、秩序井然、安全高效。在考点外,实行“净区”管理,保证周边道路交通和车辆管理有序,共同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赢得了送考家长和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