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7 18:35: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资格复审!报考这个招聘的考生请注意→

唐山市丰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唐山市丰润区交通运输局

关于公开招聘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劳务派遣

人员岗位1资格复审的通知

报考岗位1(性别要求男)的考生:

根据报名情况,报考岗位1(性别要求男)的考生不再组织面试,直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报考岗位2(性别要求女)的考生面试时间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现就岗位1考生的资格复审通知如下:

1、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5月19日,具体时间请登录“唐山市丰润区事业单位招聘网(www.tsfrzp.com)”下载《公开招聘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劳务派遣人员岗位1分时段资格复审时间安排表》(附件1)查看,请考生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随时电话通知递补事宜。

2、资格复审地点:唐山市丰润区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地址:幸福道4号,就业服务中心院内。

3、要求本人携带证件参加复审,包括本人身份证、户口本(主页和本人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获得者需提供国家学历认证等相关证件材料。

4、请考生提前下载并填写《唐山市丰润区关于公开招聘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劳务派遣人员资格复审表》(附件2)的基本信息,要求“本人签字”栏内空着,现场签字。

5、防疫要求:严格按照《关于公开招聘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规定的防疫要求执行,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完成加强针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扫描并出示“河北健康码”、 “行程卡”,且“河北健康码”、“ 行程卡”为绿色。

工作期间电话:0315-2422100

附件:1、公开招聘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劳务派遣人员岗位1分时段资格复审时间安排表

2、唐山市丰润区关于公开招聘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劳务派遣人员资格复审表

(以上附件请登录“唐山市丰润区事业单位招聘网(www.tsfrzp.com)”下载)

2022年5月17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