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7 21:29: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网格员和志愿者暖心帮助老人就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胡淼 范圣英)近日,惠民道街道惠民园第三社区网格员到辖区老人高大姨家中做入户核酸检测时,发现她的老伴王大爷身体不适,血压较高,且子女都不在身边,无法前往医院就医,网格员立即帮助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组织志愿者到老人家中帮忙。

“我们在现场看到王大爷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也无法言语。”回想起当时的情形,网格员仍心有余悸。很快,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一起将王大爷抬上了救护车。当天下午,高大姨向社区表达了感激之情:“非常感谢社区的帮助,幸亏送得及时,老人得到医院紧急治疗,病情转危为安,感谢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帮忙,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感谢你们在这样的紧要关头帮助我们老两口。”

特殊时期,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们与时间赛跑,用点滴关怀温暖老人的心,将亲情式服务送到老人的身边,用实际行动温暖着这座城,进一步彰显了责任和担当。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