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08:51: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带你去栗乡

文明创建 你我同行丨迁西这家商贸城变身记

“增设了4名保洁员,开展不间断拉网式地面卫生、小广告清理;配备了分类垃圾箱;空中缆线乱拉乱设问题已全部排查;志愿服务队伍己成立……”

晚上十点半,刚开完会才立山询问着进度。

“走,到现场看看去。”这已是才立山、蒋宝新第三次夜查商贸城。

1997年开工兴建的商贸城,作为迁西县大型商品交易市场之一,运营20多年来,极大促进了迁西经济发展,但房屋设施逐年老化,商贸城失去了当年的风采。

“举全社之力,彻底治理商贸城落后面貌,确保商贸城点位创建达标,给全县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才立山坚定地说。

全社干部职工“闻令则动”,班子成员多次现场办公,创城工作全面有序推进,21条测评内容和标准逐条落实,商贸城逐渐焕发新的活力。

“过去,电缆线像蜘蛛网一样满天飞,如今井井有条,如同喜宴上的彩旗,给商贸城增添了几分喜气儿!”在城内经营20多年的刘力存笑开了花。

“环境、秩序明显不一样了,人气儿旺了,我们更有信心搞好生意了!”商户们对未来满是期待。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