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09:36: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最新消息!5月19日起铁路唐山站恢复售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惠琪 通讯员 刘洋)5月19日记者从铁路唐山站获悉,即日起线上线下同步恢复发售唐山站到达全国各地的车票业务。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列车开行情况,铁路唐山站提示旅客出行时需重点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确保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并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站乘车。

二是候车时请务必佩戴好口罩,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候车时请分散就座、保持安全距离。

三是目前车票预售期为5天(含当天),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cn网站(含手机APP)、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购买本站乘车及全国各站乘车的铁路电子客票。目前部分列车仍在停运中,具体开行情况请旅客关注铁路12306.cn网站。

为切实做好此次业务的恢复办理, 铁路唐山站车站重点从人员准备、设备保障、防疫消杀等方面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职工按要求全部佩戴好防疫“三件套”,确保防护到位。验检票设备程序升级已完成,增加了查验北京健康宝功能。完成了安检设备巡检,并强化日常旅服设备巡视巡检,确保设备良好运行。开站前已对车站进行了全面消杀,同时将严格做好日常消杀工作,对车站内旅客频繁接触的闸机、自助取票机、电梯按钮、扶梯扶手、服务台面做到每一小时使用75%酒精湿巾擦拭两遍;对售票厅、候车室、通道等其他部位和区域每两小时进行一次消毒。

另据介绍,因京唐城际唐山站改造,唐山站西出站通道自4月20日至7月31日进行全幅断交施工,其间旅客出站全部改由东出站口出站(东西进站不受施工影响)。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