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18:03: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微视频丨我们更细心,居民更安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付卫峥、包田红、刘乃铮)健身操、广场舞、乒乓球、花式毽子……5月20日上午,路北区机场路街道祥富里社区文体广场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正在有序进行着。居民们认真落实个人防护要求,在绿树掩映、鸟语花香中,享受着初夏的生机盎然。

核酸检测、入户摸排、社区出入卡口登记……连日来,祥富里社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全力守护居民安全。在严格执行闭环管理的同时,社区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安全防护、错峰锻炼”的形式,有序组织开展了各项文体活动。

“我们每天由专人引导居民分时段在户外活动,上午、下午会组织不同类别的项目,居民积极配合,自觉遵守防疫要求。”机场路街道宣传部长、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介绍,在“家门口”就能“玩得精彩、玩得自在”,居民们感到很开心,社区邻里也更为和谐。“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大家都倍加珍惜。为了给大家提供安全的休闲环境,我们每天还会有专人对活动区域进行清洁消杀。我们做得更细心,居民才能更安心。”陈林静说。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