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1 11:04: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路南区行政审批局

路南区政务服务大厅有序恢复现场业务和服务

唐山市路南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有序恢复政务服务大厅现场业务和服务的通告

尊敬的办事群众:

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路南区政务服务大厅(含进驻部门)于2022年5月23日起有序恢复运行,在此期间倡导办事群众采取网上办理或延期办理,强力推行不见面审批,确需现场办理的业务实行预约办理、分区域办理和逐人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继续鼓励网上办理。

鼓励广大市民通过互联网申报办理业务,以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您可以直接通过百度搜索“路南区政务服务网”链接或通过浏览器直接输入网址:http://tslun.hbzwfw.gov.cn,即可在线办理全区各类政务服务业务。

二、全面推行预约办理。

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所有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业务通过电话方式进行预约。所有业务均需提前1天预约(周五预约下周一业务),预约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按照疫情防控“公共场所人员限流50%”的要求,具体预约量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对涉及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等审批服务事项,路南区行政审批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

三、现场业务分区办理。

现场业务实行预约、分区办理,请预约成功的企业、个人按照约定时间和业务区域办理现场业务。

四、主动配合防控工作。

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广大市民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到区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咨询、办理业务。确需来大厅办理业务,请严格遵守路南财经大厦管控措施:一是积极配合安保人员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测量体温和身份信息登记(出示身份证并登记联系方式、办理业务名称、家庭住址等)。按照《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来唐返唐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河北健康码“红码”“黄码”、河北健康码弹窗、行程码带星号、入境和中高风险地区来唐返唐人员等相关重点人员谢绝进入;其他所有来唐返唐人员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未出示者谢绝进入。二是严格按预约时间到场办理,办理完毕即刻离场,减少聚集时间;除办理业务有特殊要求的,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只允许与办理业务相关的人员进入大厅,倡导不携带未成年人进入中心。三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时,应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分散等候、间隔就座、即办即走,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如大厅人流过于密集,我们将启动限流措施,敬请广大市民理解、配合。

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315-2205050 0315-2205070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有相应调整的,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附:路南区政务服务大厅预约咨询电话

2022年5月21日

路南区政务服务大厅预约咨询电话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