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13:29: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全市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牢记嘱托当先锋、英雄城市党旗红”

全市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张旭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5月24日,全市“牢记嘱托当先锋、英雄城市党旗红”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调度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旭要求,要咬定目标抓推进,坚持目标驱动、问题导向、复盘思维、闭环管理,把“牢记嘱托当先锋、英雄城市党旗红”党建品牌叫响、把三年行动抓实、把“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理念树牢,决心下定,高点定位,高位推动,开好局起好步。要突出重点抓推进,坚持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相统一,聚焦农村、社区、两新组织、机关、国企、学校、医院等不同领域基层党组织主要功能持续用力。要聚焦问题抓推进,围绕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找差距、强措施,迅速补齐各领域短板弱项。要擂台比武抓推进,市级要示范观摩打擂,县乡要层层比武拉练,用活用好这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推进方法。要统筹结合抓推进,统筹各部门资源优势、统筹各领域专项工作,既借势借力,完成示范创建任务,又融合引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要强化保障抓推进,强化政治保障、保持工作力量、综合运用资源,不断凝聚示范引领合力、夯实基层基础。要浓厚氛围抓推进,强化党建品牌意识、放大示范引领效应,全面展示创建成果。要压实责任抓推进,强化责任落实、推进机制和问责问效,全力以赴推动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落实、强势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会上对全市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总体规划作了说明,各县(市、区)分别作了汇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