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13:30: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侯旭检查曹妃甸区高考准备工作

侯旭检查曹妃甸区高考准备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士伟)5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在曹妃甸区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指出,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考生,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侯旭先后深入曹妃甸区中心城区曹妃甸第一中学、第三完全中学、金鼎酒店、海澳酒店,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硬件设施建设、考务安排、服务保障、应急处置和酒店准备等情况。每到一处,侯旭都反复强调,高考关乎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涉及千万家庭的切身利益,必须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落细,全力营造安全健康、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满腔热情服务,务必做到工作准备到位、工作落实到人。要全力筑牢防疫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考点及酒店全流程“闭环管理”,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