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06:21: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乔朝英来广普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5月25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慎终如始,充分做好打持久战、打攻坚战的思想准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好国家、省、市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防疫情输入扩散。近日,国家、省、市先后印发了《应对大规模奥密克戎疫情处置方案》,为做好下步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主动谋、扎实做,不折不扣把各项政策要求落到实处。当前,随着疫情形势发展,集中隔离点储备建设尤为重要,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大集中隔离点储备建设,迅速查漏补缺,尽快补齐缺口,完成集中隔离点储备任务;要强化协调调度,切实加快隔离点建设改造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尽快投入使用;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加大集中隔离点建设管理,认真落实隔离点设置要求,确保尽快对标达标。责任上要压紧压实,要进一步完善机制、规范流程、细化责任,确保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地,真正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

会上,来广普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