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8 10:14: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深入民建会员企业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史迪)5月25日,为及时了解民建会员企业经营情况,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世宁带队深入民建会员企业调研。

胡世宁一行先后深入唐山新亚德波纹管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市路南新信誉达五交化有限公司、唐山满忠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新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平升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唐山威特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会员企业调研,涉及金属结构制造、五金机电批发零售、电子产品销售、智能制造、电子通信、食品加工生产等多个行业领域。

每到一处,胡世宁都详细了解会员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疫情防护措施、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产品销售配送和融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就解决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胡世宁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建会员企业及广大会员以多种途径和方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民建会员的担当与奉献精神。希望民建会员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好政府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有效化解疫情对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争取尽快恢复生产经营,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民建贡献。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