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20:19: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高新区“青”力加入社区网格

6月即将来临,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高新区超前谋划、创新思路,因地制宜、因需施策,围绕既能稳就业,又能强网格,将大学生就业与优化社区网格员队伍巧妙结合,为“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的社区网格注入青春力量。

5月28日,高新区在《高新区政务网》《唐山人才网》《唐山就业网》《唐山高新区公众号》《唐山高新区人才招聘微信群》等各个媒体发布了招聘100名大学生社区网格员的公告。自公告发布以来,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热线咨询电话不断,仅在2天内就收到了报名者简历300余份,社区网格员成为大学生争相竞聘的“热岗”。

此次高新区从大学毕业生中招聘社区网格员公益岗的创新之举,在用好用足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岗政策的同时,采取“公益岗+绩效工资”的新政策,全面调动了全市广大毕业生的积极性,这既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在择业、考研等期间提供了就业体验、服务社会的平台,又将有效充实优化社区网格员队伍,为打通社区治理“最后一公里”添力又添智。(张艳)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