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1 13:13: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卫计局

芦台发布通告!6月2日核酸检测这样进行→

芦台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全区预防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的通告

全区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我市统一安排部署,经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预防性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核酸检测范围

芦台经济开发区辖区内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

二、检测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6月2日6:00至9:30。

2.地点:按照镇、街和单位统一安排,在指定地点进行。

三、注意事项

1.为确保全区范围内核酸检测全覆盖、无遗漏、请全体居民在居住地保持相对静止,核酸采集后可有序流动。

2.请密切关注本区域核酸检测时间及地点安排,按所在村(社区)通知,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提前准备好采样码,有序到指定地点及时主动配合做好核酸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3.采样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严格保持“一米线”距离,不交谈、不聚集,不干扰工作人员,不扰乱现场秩序。正在接受居家隔离管理人员由村(社区)按照既定管控方式安排上门核酸采样。患有重病、行动不便的群众,要及时向所在村(社区)报告,由工作人员进行上门采样。

4.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备后,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在居家48小时后及时采集核酸。

5.在采样完成后,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立即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返回家中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6.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7.请广大居民在核酸检测期间,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

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您全力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共同构筑牢固防疫屏障。由此带来的不便,望广大居民予以理解。

芦台经济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