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2 13:27: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高考期间,乐亭县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22年全国高考将于6月7日、8日、9日进行,为确保我县高考期间各考点考生通行安全、顺畅,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我县公安交管部门将对县城区2处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希望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自觉绕行考场禁行路段。

一、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上午7:00至考试结束、下午1:00至考试结束;

6月8日上午7:00至考试结束、下午1:00至考试结束;

6月9日上午7:00至考试结束、下午1:00至考试结束。

二、交通管制路段(红色区域):

2022年高考我县设置2处考点,分别是:乐亭县第一中学、乐亭县第二中学。

一、乐亭县第一中学:富强街(觅园街与富强街交叉路口至平安巷与富强街交叉路口)

二、乐亭县第二中学:南新街(南新街与发展大道交叉路口至乐文街与安瑞路交叉路口)

温馨提示:

1、在交通管制期间内机动车不得驶入交通管制路段;工作用车凭通行证进入,禁止鸣笛;

2、高考期间,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有效避开交通出行高峰期,以便安全顺利到达考场;

3、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禁止鸣笛,请各位驾驶人自觉遵守;

4、高考期间,考生如遇到交通困难,可就近向公安交警寻求帮助;

5、接送考生的家长,请自觉服从交警指挥,有序行驶和在指定的地点停放;

6、其他社会车辆请自觉停驶或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优先让行送考车辆,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畅通的交通环境。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