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2 15:12: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城管执法局全力“护航”高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文涛 惠琪)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为了给广大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应考环境,唐山市城管执法局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科学统筹、提前安排,组织开展“护考”行动,全力保障考点周边环境秩序。

提前部署,优化考点环境。该局责成专人,对开滦一中、唐山十一中、外国语学校等考点周边进行多轮次巡查,通过逐户告知、上门动员等方式,告知商户考点周边环境的相关要求。同时,对周边流动商贩、店外经营、张贴散发小广告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反复存在的占道经营、喇叭叫卖、散发招生广告等顽固问题进行了彻底取缔清理。

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应急保障。制定了高考保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派执法力量,在辖区考点增设“护考岗”,提前对辖区考点周边各重要节点开展巡查值守。此外,市城管执法局“12319”城管热线24小时保持畅通,随时受理群众举报投诉问题。

截至目前,该局累计取缔辖区考点周边占道经营37处、违规散发张贴小广告19处,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助力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