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2 18:25: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交警

高考期间,丰南区交通管制时间、路段公布

关于高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2年高考将于6月7日-9日举行,今年我区高考设丰南一中和丰南实验学校两个考点,丰南职教中心为实验学校考点师生食宿点,和畅园酒店为部分考生食宿点,丰南宾馆贵宾楼为外县区组考教师食宿点,丰南二中为备用考点。为进一步加强高考期间道路通行能力,全力保障考生的交通安全,丰南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研究决定,对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6月6日7:30-12:00;

6月7日7:00-12:30,13:00-18:30;

6月8日7:00-11:30,13:00-18:30;

6月9日6:30-20:00

二、交通管制路段:

滨河南大街(唐丰南路——丰南一中桥段)、友谊大街(站前南路——欣胥路段),盛达街(站前南路——欣胥路)均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非考试车辆与人员通行,所有限行路段两侧禁止鸣笛。

三、交警温馨提示

1、高考期间,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有效避开交通出行高峰期,以便安全顺利到达考场。

2、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禁止鸣笛,请各位驾驶员自觉遵守。

3、接送考生的家长,请自觉服从交警指挥,有序行驶和在指定的地点停放,同时请开车送孩子的家长及其他车辆做到“即停、即下、即走”。

4、其他社会车辆请自觉停驶或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优先让行送考车辆,为考生营造一个平安顺畅、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因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支持和理解。

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交通警察

2022年6月2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